「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褲帶面 比褲帶寬那么一點 繞著男人的腰 纏上幾圈 鄉下人的實誠 都盛在碗里 一幫人光著脊背 蹲在墻根 一根面 從古嚼到今 Belt Noodles Broader a little bit than the belt Which wraps a few loops Around the men's waists Countrymen's honesty is Shown in bowls of belt noodles A group of them, their backs exposed Squatted by the wall Munching on one noodle From ancient time until now 叫 春 風像一只貓 藏起身體 一聲接一聲叫著 雨拉緊夜晚的簾布 種子與土地 解開凍結的紐扣 在燈光照不到的暗處 偷情 Mating Calls Like a cat, the wind Hides its body One call after another When rain draws the night's curtain tight Seeds and earth Unfasten their frozen buttons In the darkness where lights cannot reach Stealing a rendezvous 興善寺 過年的燈籠 還在天橋上掛著 我從街道熱鬧的氛圍里擠出來 繞著興善寺 一圈一圈閑轉著 讓經聲按摩著全身的穴位 讓僵硬的身體在香火的熏烤下 向路過的佛 低頭彎腰 The Kindness Temple When New Year's lanterns Are still hanging on the overpass I elbow my way out of the jovial streets And dawdle around the Kindness Temple One circle after another To have the chanting massage The acupoints all over my body My rigid body steeped in the temple incense To buddhas passing by I lower my head and bend my back 桃 花 春風吹著嗩吶 三月明媒正娶 桃花是剛過門的新媳婦 一件紅色的羊毛衫 點燃了半條街 The Peach Blossom The spring wind is blowing Suona trumpet March solemnly gets married Peach blossom is the new bride A red wool sweater Ignites half of the street 初 春 春風剛一露面 迎春便跟著起哄 桃花前呼后擁 帶著一大幫兄弟 湊熱鬧 燕子躲在屋檐下 一聲不吭 Early Spring When the spring wind appears Winter jasmines follow suit In a big crowd, peach blossoms Come with a large knot of brothers and sisters To join in the fun While a swallow, hiding under the eave Keeps silence 夜來香 在陽光照不到的暗處 一瓣一瓣地 打開隱私 割不斷的一縷清香 糾纏著 睡不醒的夢 一夜廝守 只是逢場作戲 An Evening Primrose In the darkness where the sun cannot reach One petal after another An Evening primrose unfolds its privacy A wisp of incessant fragrance Interwinds An endless dream A night's intimacy is Just feigned love for each other 三 八 最先想到 這只不過一個節 再一想 便想成了一條線 后來就想到了一桿槍 我隨手撕下 一頁日歷 捏成一顆子彈 Three Eight * At first I think of it Merely as a holiday On second thought As a line Later, a rifle I tear a page off the calendar And knead it into a bullet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楊秀波 (Ellen Yang) 上海外國語大學碩士畢業。曾在《譯林》《譯文》《外國文藝》《書城》《四川戲劇》等期刊上發表多篇翻譯文章及論文,參與過國家社科后期資助項目《美國文學大辭典》的詞條編寫工作。翻譯過暢銷書《魔術》。人物專著《讀哈姆萊特》被英國不列顛圖書館與美國國會圖書館收藏并獲頒證書。 >>>更多美文:自創詩

行走是我們的生活狀態,我們既行走在陽光下,也行走在月光里。 當我們背起行囊,告別親人告別故鄉,就開始走向遠方。我們從白天走到黑夜,從春夏走到秋冬,我們走過高高的山,渡過寬寬的河,信念總在前方。很多次,我們走到月光里,也許是一片原野,也許是一條山路,月光安靜地鋪在大地上,我們不忍踏碎月光的靜謐,不忍打擾月光的美夢。我們清晰地記得,這還是曾經熟悉的月光,這還是不離不棄的月光,這還是當年引發父親吟詠古詩的月光。它不會被凌亂的腳步踐踏,不會被疲累的囈語驚擾,不管以何種方式走進月光里,月光總在我們的上方。累了,我們像樹木一樣休息;困了,我們像石頭一樣睡覺。月光永遠是一層薄薄的棉被,溫暖著我們。 曾經在月光里歡暢奔跑,那是人生得意時刻。我們在月光下高歌,為美麗的青春,為無悔的友情,那時的月光與我們一樣青春靚麗,一樣朝氣蓬勃,我們不會為了明天憂愁,月光也不會因為白天悵惘。我們在月光下戀愛,在月光下捧起心愛姑娘的臉龐,看月光和姑娘一起洋溢著笑意,感受生活的甜蜜與馨香。我們在月光下暢飲,為升職為加薪,為剛剛取得的不俗業績。月光斟滿酒杯,生活彌漫濃香,總以為可以一飲而盡,卻不知杯里的月光,跟擁有的幸福一樣綿長。 曾經跌倒在月光里,那是人生失意瞬間。我們在月光下悲歌,悲的是遠去的青春,歌的是離散的友情。我們在月光下學會憂傷,滿眼看去,前方道路上似乎布滿寒霜。我們在月光下悼念,為著逝去的愛情。我們的心在滴血,手在顫抖,撫摸月光照耀的大地,寒冷從指尖侵入心臟。我們在月光下獨飲,為世事的坎坷,為前途的迷茫,為人心的叵測。我們醉了,因為自己的懦弱和躊躇,因為自己的慵懶與驕奢。但是,即使跌倒,我們也倒在月光里,即使爛醉,也醉在月光里,我們總有清醒的時刻,總有傷愈的時候,總會再次爬起來,總能在月光里再次上路。 有幾回,不管是在疾駛的車上,還是在顛簸的船上,就想立即下車下船然后往回走,走回故鄉。我們聽到故鄉在心底召喚,看到月光在故鄉閃動,腦海里都是親人思念的眼神。但,人生沒有返程的車,月亮也永遠東升西落,我們只有往前,追隨輕柔曼妙的月光。我們總能走出沼澤和叢林,總能穿越迷霧和亂象,總能翻越山巔跨過溪澗,總是越走越歡快,越走越輕松,就像挽著親密無間的月光。我們明白,只要向前,義無反顧地向前,不屈不撓地向前,就可以行走到故鄉,故鄉永遠在那里,在最明亮的地方。 行走在月光里,讓我們像月光一樣恬淡,像月光一樣皎潔,像月光一樣高雅,像月光一樣從容不迫!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說起高考,這是一個讓人感傷又不愿提及的話題,因為高考對我來說,終究不是為我準備的,說白了,就連初中的大門也沒有邁進過。小學畢業后,我在一氣之下被迫無奈地選擇外出打工了。記得,走的時候,我有多么的依戀母校,向往初中、高中、大學的生活;如今,一切只能夠在夢里當作追憶罷了,尤其是在每年的高考漸漸來臨,那場沒有實現的高考夢又如期而至,竟然變得越來越清晰,仿佛又看到自己坐在高考的考場上,成為了一位名副其實的高考生,圓了多年的高考夢。 在小學六年下來,我的成績除了六年級有所下降外,其他五年算得上是優秀的,總是在所讀的鄉村小學名列全班前三名,一年級第二學期考試的時候,數學成績居然考了滿分。當時,別說我高興啊!許多人都替我高興,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當然了,不排除老師的鼓勵和同學們既羨慕又嫉妒的目光。母親說:“雖然她是個女兒身,但是,她聰明伶俐,只要她認真學習,將來上高中考大學是沒有問題的。”那年,我八歲,學習的愿望是那么的強烈,好像過早的規劃起未來,除了讀高中考大學外,還是讀高中考大學。 為了實現人生夢想,我付出了許多時間在學習上,可以說,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里,我都廢寢忘食地一心撲在學習上;無論是放牛,還是割草,我都會不忘地夾著一本書,抽出空閑看上幾眼。通常,我是很少看電視的,總覺得這樣下去是在浪費寶貴的學習時間。讀到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對于那些年紀小小就外出打工的姐妹們還感到非常的惋惜,想不明白她們為什么不用心讀書,卻不曾想,五年級的下學期,在學校領導的安排下,我們班換了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師來擔任數學教學,不知道是不適應教學,還是別的什么原因,總之,我的數學成績漸漸滑坡。大家都知道,歷來演繹著的都是老師喜歡成績優秀的學生,而對于成績一般的學生,就算在發生沖突的過程中錯不在你,也免不了成為冤枉的對象,我不例外的變成了讓這位老師越來越不喜歡的學生,他也變成了我越來越不喜歡的老師。 不管怎么樣,在時間的推移中,我與班上的同學一起迎來了畢業,本來,兩科一百二十幾分的成績上初中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父親卻不顧及我的感受,只一味地說我的成績差,擔心繼續讀初中承受不了課程。就這樣,我在一氣之下選擇外出打工了,從此告別了讀書生涯,雖然過后父母多番勸說,但是我沒有再回頭,也許,那次負氣出走,將讓我付出一生的代價,將高考夢在心里擱淺。 現在,女兒已經六七歲了,讀一年級。在老公的耐心輔導下,她的成績比我當時還要優秀,一次又一次的滿分讓我們覺得習以為常。老公經常說:“鳳兒,只要你認真學習,將來讀高中考大學完全沒有問題,最好去考清華北大。”每次,我都有意無意地別過頭去,悄悄地抹去那一滴滴辛酸淚,為那場漸行漸遠而又沒有實現的高考夢。也許,一切都只能夠寄托在女兒的身上,讓她來為我實現。我也深知,女兒的現在并不代表將來,但是,我和老公一定會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女兒身上,與她一起學習,哪怕是當她的學生,只要她不像我半途而廢,順順利利地讀完小學,繼續讀初中、高中、考大學,我的此生就算得上圓滿了。 走進五月,意味著高考的腳步聲越來越急促了,正如我的高考夢一樣變得越來越清晰:在夢里,我滿足了高考的愿望;醒來,又在默默地祝福即將參加高考的考生們,且行且珍惜。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arrow
arrow

    gwyg0cs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